最近比特幣價格直線上漲,一度超越了8000美金,比特幣挖礦投資更是火爆,而這幾天 Genesis Mining 最新釋出的合約,也在短短四天內全部銷售一空。

 

 

很多人很關心,也想了解關於雲端挖礦的問題,利用這個機會,來跟大家分享其中一個挖礦平台 MinerGate。

 
優點:
1. 投資門檻從 0.0003726 BTC開始,金額自己決定,是非常有彈性的投資平台。
2. 約 7 個月可以回本,不過,回本速度與比特幣價格漲幅也有相關,並不是絕對。
 
缺點:
購買合約是以運算力來計算,比特幣未來取得會越來越困難,需要的運算力只會更高,不保證一定賺錢。
 
MinerGate 註冊:
https://minergate.com/a/72d3dc47fd4f25439e4aa6c1
 
(本內容係整理分析個人投資之結果,純屬參考性質,請勿將其視為買賣比特幣或其他任何投資之建議或邀 約。)
 
 
後台實際收入分享:
 

arrow
arrow

    Coin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