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比特幣從年初的800美金,到最高來到20,000美金,很多人都在這波比特幣大漲的行情中,賺到一大桶金!從之前跟朋友介紹比特幣,沒有人相信,但是,從聖誕節到過年期間,很多朋友陸陸續續在問,要如何投資比特幣,已經沒有人問比特幣能投嗎?

 

 

比特幣的成功,也帶動很多公司投入數位貨幣的產業,新的數位貨幣不斷出現。現在就好像幾十年前的股票市場瘋漲的行情,股票隨便買隨賺。也很像兩千年初網路產業大爆發,公司名字只要掛上「.com」就能夠募資。

 

 

 

來給大家看一個實際案例,過年前朋友傳給我的一個截圖,問我 T幣可以投資嗎?我對這一個T幣也是看好的,但重點是,在國外交易所上,直接換算成比特幣的價格大約6美金,但是在群組裡面,就可以賣到三百多塊台幣,大約11美金。超級的暴利,也就是人家所說的,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

 

2018年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1. 比特幣依舊看好。

2. 更多的數位貨幣交易所會陸陸續續的成立。

3. 更多數位貨幣會出現。

4. 炒「幣」成為最熱門的投資或者說是投機的方式。

 

 

以上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內容,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夠在數位貨幣產業中,

賺到一桶金,獲得翻身致富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位貨幣 比特幣
    全站熱搜

    Coin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