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又要分叉了,而且短短一個月內可能分差出六個不同的數位貨幣,依照以往經驗,追捧比特幣的資金又會開始進場,可能將比特幣推升至20,000美金。

 

 

 

 

目前比特幣分叉看起來,是市場上圈錢最快速的方式,比ICO還要更好賺。ICO還要製作白皮書,還要編故事、跟投資客講願景,比特幣分叉什麼都不用做,只要抱著比特幣的大腿,市場自然有資金來追捧。難怪分叉一個接一個,未來可能會更多。

 

未來會有什麼影響呢? (個人觀點 )

對比特幣來講,比特幣已經是所有人的信仰,而且比特幣分叉對比特幣一點影響也沒有,只有多賺分叉出來的數位貨幣。因此市場上的資金估計會追捧比特幣,將比特幣的價格往上推升,但是要變現的話,應該會把分叉出來的數位貨幣賣掉套現。

 

就好比是種豬,生出一堆小豬仔,應該沒有人會賣種豬,留小豬仔吧!

 

2017年是比特幣發展最精彩的一年, 12月將會進入更高潮的階段!

 

 

 

arrow
arrow

    Coin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