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特幣不但突破了8000美金,更是站穩了8000美金以上。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也讓更多人想進入比特幣這個領域來淘金。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120/1244286/

 

Bitclub Network 這家知名的雲端挖礦公司,也面臨了大家搶購合約的問題,也祭出了限購合約的手段,還是不斷出現合約售罄的問題。

 

 

 

目前比特幣雲端挖礦的公司,我介紹過幾家市場上主流的雲端挖礦公司,最推薦的就是 Bitclub Network。就以下幾點來分享︰

 

Bitclub Network 已經在市場上好幾年了,是所有公司當中最透明的,在比特幣公開驗證機構 blockchain有非常明確的登錄,而且規模也是全世界排名前幾名的。

 

 

 

Bitclub Network 是目前唯一的一家,以類似公司的「股份」方式來計算收益,當你投入購買更多的「股份」,或者是透過收益復購的方式,逐步累積自己的股份,你就能分配到更多的比特幣,所以你的收入是越來越多。其他雲端挖礦公司都是以運算力來計算合約,隨著比特幣挖礦的困難度越來越高,固定運順利的合約可以分配到的比特幣就越來越少,換句話說,你的收入是越來越少。

 

 

Bitclub Network 目前已經購買了一批相當於是目前運算力的4倍的礦機,預計在2018年1月底之前全部上線,到時候整體運順利將成為全球前五大礦池。到時候公司的挖礦能力將會大大的提升,對於目前已經購買合約的人是大利多。

 

 

 

 

 

關於公司收益狀況,大家可以看這一個影片的介紹。

 

 

 

arrow
arrow

    Coin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