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我花了6、7百萬台幣直接投資GM雲礦的礦機,大概買到60幾台,去年7月以前每天可以挖到2.7顆,後來遇到4年減半調整成1.6顆,現在只剩0.2顆」

 

 

 資料來源: 財訊 http://www.wealth.com.tw/article_in.aspx?nid=13159

 

 

 

 

 

Genesis Mining 比特幣挖礦新合約在4天內銷售一空,是幣圈非常受矚目的消息。不過來自財訊的一則報導,也給了很多人上了一課,原來比特幣挖礦是有學問的。

 

 

我們來研究一下 Genesis Mining 所提供的合約,

 

$179 美金購買  1000 GH/s,

$845 美金購買  5000 GH/s,

$3975 美金購買  25000 GH/s,

 

合約屬於開放式合約,也就是沒有明定結束期限,具體期限是可變的。

 

所以有些朋友買到 Genesis Mining 合約還以為是,一次付款終生享受 (想太多了 )。

 

那財訊的報導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比特幣挖礦困難度會越來越高除了越來越多人加入的因素外比特幣的設計是最主要的因素比特幣一開始的設計就是設定為總量固定每四年產量減半,運算困難度不斷提升。

 

所以購買固定運算力的合約最大的問題就是面對運算困難度提升,需要更高的運算力,當運算力固定的情況下,挖到的比特幣數量會越來越少,最後根本就挖不到了。這也是為什麼 Genesis Mining 挖比特幣的合約是開放式合約,挖其他數位貨幣就有兩年有效期限的限制,因為挖比特幣的合約是一份價值遞減的合約,只要是購買固定運算力合約都有這個問題。

 

 

 

資料來源:   https://www.genesis-mining.com/pricing

 

 

 

 

arrow
arrow

    Coin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