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真是精彩的一年,尤其在歲末的時候,比特幣又將獨佔新聞版面,

因為在未來一個月,比特幣即將產生兩次分叉,

非常有可能在今年底之前,10,000美金的比特幣就會出現了。

 

到底什麼是分叉呢?簡單來說,就是不同的派別對於技術的發展有不同的意見。

如果最後取得共識,發展出兼容的版本,就是軟分叉,同樣一個幣又會繼續走下去。

如果最後大家沒有共識,某一個派別離家出走,帶著某一天的帳冊,自立門戶,就會產生一個新的數位貨幣,也就是一般所說的硬分叉。

 

所以,在分叉的那一天如果你擁有幣,自然,新的幣也有你的一份。如果大家要了解比較嚴謹的研究,去 Google 上面搜尋吧!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從投資的角度,來看比特幣的分叉。

 

 

比特幣在今年已經度過兩次的分叉,第一次在8月2號,比特幣首次硬分叉,產生比特現金(BCH)。第二次分叉,在10月25號開始,產生了比特黃金 (BCG)。

 

 

 

我們來看一下比歷史的價格圖。

我們再來看一下第一次分叉,比特幣從七月中的2000美金左右,到九月初就接近5000美金。漲幅超過一倍。

 

 

 

 

我們再來看一下第二次分叉,從九月底4000美金,到11月中逼近8000美金,漲幅也將近一倍。

 

 

 

 

雖然說比特幣上漲,與分叉並沒有絕對的關係,但是持有比特幣參與分叉,除了享受比特幣價格上漲之外,還額外賺到分叉出來的新的貨幣。

 

 

樹大分枝,子大分家,會選擇自立門戶,基本上都有一定的實力。能走多遠還是未知數,但是,短期內都會有市場上的追隨者。以比特現金來說,最近爆漲到高達2000美金,這是多賺的,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未來一個月將會精彩可期,因為有兩大事件即將發生:

 

1. 比特鑽石(BCD)的誕生,該團隊已經表明,他們會在11月24日實施比特幣的分岔。

 

2. 超級比特幣(SBTC)的誕生,這個由中國大陸李笑來領導的團隊在昨天宣布將在12月17日實施比特幣的分岔,並誕生超級比特幣。

 

 

綜觀以上,原本預計2018年比特幣的價格會到10,000美金,恐怕在2017年底之前就會見到了。

 

 

 

(本內容係整理分析各方資訊之結果,純屬參考性質,請勿將其視為買賣比特幣或其他任何投資之建議或邀 約。)

 

 

arrow
arrow

    Coin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