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現在手上也許有數位貨幣,不管是空投拿到的糖果,或是我們之前分享的,部落格挖礦,拿到的 Monero (XMR) ,該如何換成現金呢?

 

一般來講,數位貨幣都是幣幣交易,只有少部分的數位貨幣,可以在當地的交易所用法幣交易。一般數位貨幣要換成現金,我會推薦先換成比特幣,然後在交易所,像是幣寶,換回新台幣。

 

那問題是,你拿到的數位貨幣,要如何換成比特幣呢?

 

有一個網站我很推薦,就是 https://coinmarketcap.com/ ,這一個網站有追蹤上千種的數位貨幣目前交易的價格、還有歷史價格。所以如果你想要查詢某種數位貨幣,在這個網站上找不到,有可能是還沒有ICO,當然也可能是有問題的數位貨幣。

coinmaket-com.jpg

 

當你點進你想看的數位貨幣,他網頁中間有一個 Markets 頁面,列出目前這一個數位貨幣在哪些交易所可以交易。

 

xmr.png

 

XMR 為例,他就是一個很受歡迎的數位貨幣,在全世界許多的交易所都有上架交易,只要有 XMR/BTC 就可以換成比特幣,因此你只要在其中一個交易所開戶之後,就可以將你的數位貨幣轉入你的帳戶,透過幣幣交易的方式轉換成比特幣,就可以轉回來換成現金了。

 

xmr-markets.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in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