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終於站上10,000美金大關,之前預測比特幣會大漲,在年底以前站上10,000美金,沒想到這一天提早了一個月來臨。

 

 

 

比特幣大漲,也帶動了數位貨幣投資。陸陸續續有很多的朋友,向我詢問 XXX  幣可不可以投資,甚至有些人會畫大餅,今天買才多少錢,未來會漲個幾百倍幾千倍。

 

目前全世界的數位貨幣,光是公開流通的種類,就超過1千種,私下流通的根本多到沒辦法統計。

 

想要投資數位貨幣,就要知道,數位貨幣是有他的生態圈,基本上包括三個部分:挖礦、錢包、交易所,而這三個部分全部都應該公開透明。

 

挖礦的部分公開透明,除了程式可以讓大家公開檢視之外,透過許多礦工的力量來驗證每一筆交易,安全性與公正性比較不會有問題。除此之外,挖礦需要投資礦機、電力、與時間,當越多人挖礦,代表越多人看好這一個數位貨幣。

 

數位錢包的發展同樣也需要有公開的技術規格,才有辦法讓其他的人來支持。如果有很多不同的數位錢包,不管是軟體或是硬體數位錢包,都是需要投入時間與金錢的成本,代表也是有人支持才會投入。

 

交易所是數位貨幣流通的關鍵,能上交易所基本上已經通過了某種程度的考核,更重要的是,投資人隨時可以變現,取回投資的錢。

 

目前有些人在不懂的情況下,抱著在數位貨幣市場發大財的心態,購買很多私下流通的數位貨幣,結果才發現沒有辦法變現,只好把不良資產想辦法丟給下一個接手的人,也就出現很多人口中所說的傳銷幣。

 

賺錢是要學習的,沒有慧根、也要會跟在數位貨幣的時代,懂得投資可以賺到錢,懂得投機也可以賺到錢,其他的就看運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特幣 數位貨幣
    全站熱搜

    Coin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